2007/08/22 捲餅屋吃飯趣店門口的立牌店門口店內招牌其中2種口味的捲餅 (左: 培根起士 右: 煙燻雞肉)冰淇淋聖代鬆餅貝果房地產套餐 (內容有: 貝果+水果+可樂餅+薯條+紅茶)海鮮焗烤飯套餐 (內容有 : 湯-->是竹筍湯,真怪..感覺不搭+飲料+甜點)柚子吳哥窟冰茶 (非常特別的飲料容器...還蠻不錯喝的呦 !!)愛美麗姐姐全家福愛美麗 & 姐姐今天算Lucky !!能準時下班...後我姐姐洽巧室內設計今天休假...打電話給我約好後...她就來載我去先做腳底按摩...依舊是老樣子...這痛...那痛...唉埃叫 !!可見身體沒好好照顧酒店兼職它...它在抗議啦 !!對了...今天因為一點原因而今天翹了公司的英文課...哈...哈...偶爾翹一下課...好像也蠻好玩的...接著辦公室出租我們去吃晚餐...就去了上次室友推薦的捲餅屋吃吃看...嗯...雖然他們沒有醒目大招牌...不過,店內裝潢另我們覺得真是不錯結婚西裝...店內的音樂(水晶音樂、輕音樂、爵士音樂)也很不錯...很適合慢慢談天...讓人放鬆心情...東西也都還不錯吃...算是近來大21世紀房屋仲介家注重健康的"輕食"...價位上來說的話算是中等價位...有機會大家也來試試唄 !!最後,我是被瓊安小妞給載回家的...因賣屋她剛好也來這附近,就搭她便車回宿舍...謝謝我親愛大姐今天的招待...愛妳呦 !!也謝謝瓊安小妞的便車啦!!文字編輯 : 愛美麗澎湖民宿  攝影師 : 愛美麗 & 姐姐 出場人物 : 姐姐 & 姐夫 & 茗茗 & 評評以上報導內容來自愛到處吃吃喝喝愛美麗所編輯之阿房屋買賣里不達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nh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