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小楊了~不行啦....今天先去公司倉庫載了兩件傢俱~公司宿舍好像要汰舊換新~所以有很多床.衣櫥.茶几.桌子.鏡子......都不要了~課長之前給我們單子~缺啥東西的人勾一勾都賣屋可以去拿~我家是不缺啥啦~但我看了看名單還是勾了兩樣覺得有用的東西~長鏡&活動式茶几~但長鏡怎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穿衣鏡~給媽看她要安怎處理吧~茶几表妹說要就給她了~反正買房子我也不缺~看圖~組裝起來真像三輪車~哈 然後表妹說家後面附近有一間女鞋倉庫~價錢全部都是批發價~可以去看看~恩~老闆娘人挺親切的~我們看好久~她都沒有不耐煩~還說賣鞋就是房屋出租不怕別人試~試到喜歡比較重要~他們好像是做鞋子的~順便跟人批發一些來賣~鞋子是批發價~銷很快~這次來下次來又不一樣~說反正要看也都可以打電話約時間~很free~好像樓下是住售屋網家~樓上是倉庫~反正很近又便宜~以後缺鞋去那挖寶好了~買一雙魚口楔形鞋&一雙平底涼鞋再送妹一雙平底涼鞋$450~每雙批發價都150~原來鞋店賣390~都賺那大阿~^^"~以前做保險~客新成屋戶給的價~頂多也只到240(可能員工價吧?)~看來下次去鞋店買鞋不能手下留情阿~對他們仁慈=對我們自己慘忍ㄚ~^.^ 老闆娘:ㄚ你們是姐妹唷?都還在讀書唷?菁:我們是表姊妹~差八歲土地買賣~我工作~她還在讀書啦~老闆娘:蛤?你們差八歲?妹:你試試那雙啦~菁:不要啦~好像大陸小孩子的童鞋唷~我都快30了~比較適合你的年紀啦~你試啦...老闆娘:蛤~你快30了?看不出來耶~仲介網菁:黑壓~28啦~老闆娘:ㄚ有沒有男朋友?我可以幫你介紹~菁:真的假的阿?老闆娘:當然是真的阿~阿也要你沒有男友啦~有我們也不能.....菁:呵呵呵......^^"(但我有羊叫春了~又不能室內裝潢在妹面前說~)妹:你穿那雙去騙騙人啦~ 今天羊叫春要回來了~開心.... 中午跟妹去游泳~下午去爬山~晚上本來妹邀我要去逛夜市~但我不知道羊叫春幾點來載我耶~晚餐一起吃還是各室內設計自吃?傳訊怎沒回我呢?怪怪.....等他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nh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